close

我一直在想著一個月硬存五千塊。

但是給家用費的七~八千塊,說實在的,要存五千真的是過克難的生活耶。

雖然我也不是個慾望很大的人,但是該買的東西還是會買,不該買的東西還是會想了一下再決定。

畢竟自己努力賺錢,真的會三思而後行。


同事間很喜歡討論著,"這份工作你會做多久?"、"以後有什麼打算?"...等等。

老實說,回答一次後,真的也不想再回答第二次這樣的問題,因為他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再問一次。

即便是有偉大的計畫,但是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況且你要找個可以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用著公司電腦偷上網,用著智慧型手機與朋友APP(本人是還沒拿過智慧型手機,不太懂APP...),雖然主管偶爾會叮嚀個幾句,但是公司確實是個沒遠景,卻又讓人安逸的地方。

哀,有一好沒兩好,我還是覺得,當你做好萬全準備時再去找一下份工作或是所謂的計畫吧。

存錢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但是在一個2萬初的薪水裡,到底要怎樣存到我心中的夢想數字,真的要好好來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ㄙㄡ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