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這種事事都談到錢的生活

誰不想讓家人過好得

只是真的能力沒有到那裡

想要為自己減輕負擔為以後著想而存錢著

卻被家人認為是自私的行為

我始終堅持著

"我把一切都給你們,你們可以替我著想什麼嗎?"


我知道爸爸很愛說謊

他明明做了這些事卻都不想承認一直找藉口

我確實很同情爸爸這樣的行為

因為生病後的他腦部受了傷害

他到底是什麼正常的什麼時候是不正常的

跟他生活多年的我卻無法分辨出來

因為我把他當作自己的家人

有時候我會氣到摔東西對家人講著很負面的話

因為我的情緒已經來到無法控制的界線

有時候我覺得憂鬱症病發了

我一直過著兩種人的生活

面對人群的我是隨和樂觀的人

面對自己我卻很憂鬱而無助

這是沒人知道的

或許是自己掩飾的很好


我所做的一切

是從累而付出

沒有心甘情願

不快樂的會留了眼淚


我想沉默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ㄙㄡ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